close

 

這次趁著放假的時候 計畫了一次兩天一夜的台東輕旅行

也來到了期待已久的 咖啡車廂 Coffee box 

咦 ?看到這裡你可能會想咖啡跟車廂怎麼會巧妙的聯想在一起

繼續往下看跟我一起來到遠離城市喧囂的咖啡館喝個咖啡吧

 


沿著台十一線行駛的我們 依照指示在東展加油站那邊緩速下來

右轉來到蜿蜒的小路 先映入眼簾的是一片展望無際的海 

接著目光停留在如火焰般豔紅帶有神秘感的咖啡車廂

這個坐落於台東 都蘭近鄰海邊的調皮孩子

 

我們停下車就看到老闆娘熱情地像我們揮手 彷彿我們是她許久不見的朋友一樣

剛下過雨的土壤有點濕黏 但抵擋不了我們想要走上前一探究竟的精神

.

.

 

 

 

這是經由台鐵車廂改造的咖啡車廂 名字顧名思義就是 COFFEE BOX

裡面除了比想像中寬敞 垂掛天花板上一盞一盞的燈光

彷彿可以把你心中的孤寂都照亮化解開來

在有限的空間內可以利用得淋漓盡致

細節大過於感覺 感覺大過於視覺

據說這也是出自設計鬼才之手加以改造

.

.

 

特別之處不只在於咖啡館的設計 

老闆娘熱情的招待與開朗的笑容更為這個咖啡館添上一筆

你說這個車廂自己開到這裡 會孤獨嗎? 

我笑著想一想「怎麼 可能會呢

偏離跑道的車廂 雖然調皮 但也呈現出想要 獨樹一幟的精神 

>

​​​​​​

點了一杯拿鐵 我便坐下來等待並且望向外面放空

​我的專長是放空 但是咖啡香很自然的打斷我放空的功能

平常來到咖啡館我必點的一定是拿鐵

我偏好牛奶的味道大過於咖啡 但是這杯拿鐵帶給我的感覺是

當你喝到後面會感覺到 有一點巧克力的甘味停留在你的舌頭上 印象深刻

 

.

.

老闆娘說: 幸福就是把靈魂放在對的位置  

過了幾年自己的夢想就這樣壯大實現了

Stop before the next stop. 

我想老闆娘大概是想傳達

"有時候在實現夢想的路上  需要停下來休息一下 "

.

.

謝謝你看到最後面 我們下次再見囉

大家也停下來喝一杯咖啡吧

順便去粉絲專業逛逛按個讚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ffee-Box-58

arrow
arrow

    Chubby.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